K.陈嘉怡

“生活在倒计时里的NINEPERCENT,是被时间封存的独一无二”

蔡徐坤×你 完美恋爱(短篇)

第一次写文,xxj文采,不足的地方可以告诉我


 

切勿上身真人


 

根据三年前的《星动亚洲》突发奇想


 

要说你和自家老公的恋爱史还要追溯到三年前


 

00

三年前你被公司调到韩国实习,眼看飞机就要起飞了,可是你却被一群人挡在了大厅.


 

“对不起,借过.”你大喊着,可并没有人听见


 

你看着他们手上的手幅、手写信就知道这些是某个明星的粉丝了,毕竟你也曾这样疯狂的追过星


 

一个人终究是挤不过一群人的,所以你打算硬闯过去


 

你做好准备,冲着人群一个冲刺,却不知谁伸出了一条腿,你一下就倒在了地上
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那个被众人追捧的“巨星”把你扶了起来


 

“没……没事,嘶~”你揉了揉受伤的膝盖(内心:幸好老娘今天穿的长裤)


 

你被那个人扶了起来,你抬头看了看他,“woc,太帅了!”


 

“什么?”对方没有听清你说的话


 

“啊……没事,我还有事我先走了”说完你就拖着受伤的腿跑走了


 

万幸的是,你赶上了飞机


 

01

你坐在飞机上,满脑子的尴尬,“刚刚摔得是不是有点丑了……”你小声嘟囔着,“没事,反正也没人认识我”


 

你到了韩国,第二天早上就看见了你最不想看见的一幕,“某花季少女为了引起偶像的注意竟不择手段”的新闻成了微博热搜,你一点进去看见都是自己摔倒的视频,不过你好像知道了昨天那个人的名字


 

“蔡徐坤……好像在哪听过。”你好奇的在网上搜了搜他的名字,结果你就被迷的一发不可收拾了


 

02

两年后,你完成了实习任务,准备回国了,幸运的是,你又碰到了蔡徐坤(什么狗血剧情)


 

这回的你就有点不淡定了,离着老远就冲上去要签名,幸好人不多,你一下就挤到了前排去


 

“坤坤坤坤,可以给我个签名吗?”你满脸期待的看着他


 

“我们……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


 

“啊?没有吧……嘿嘿”你回想起那尴尬的场面


 

蔡徐坤也没有和你多说下去,直接给你签了名,你要到了签名后就高高兴兴的回了公司


 

03

你一回到公司就被老板叫去了办公室


 

老板:“这两年呆的还习惯吗?”


 

“还挺好的,学到了不少!”


 

“那就好,现在呢,公司有个工作要你去做。”


 

“嗯好!”


 

“咱们公司你也是知道的,见过世面的不多,有一个经纪公司来找我们要人,去当当红明星的经纪人,我看这个工作也就你能干了。”


 

你面对老板说的这些话也不好说什么了,只好答应了,当天你就收拾了东西去了那家经纪公司


 

04

上司办公室里


 

“什么?让我当蔡徐坤的经纪人?”你一脸的不可思议


 

“怎么了?不想当的话可以调换”女上司温柔的说到


 

“我当然愿意!”


 

“前提你不是他粉丝吧,如果你是他粉丝的话我就必须调换了”


 

“不!我不是!”


 

“那就行,你先跟着实习两天吧,看看艺人那边同不同意”


 

“好!”你终于有机会再见到蔡徐坤了


 

“我先带你去和他见个面!”


 

你被女上司带到了一家餐厅里,你一推门就看到了坐在包间沙发上的蔡徐坤


 

“怎么是你?”蔡徐坤很惊讶


 

你一脸的生无可恋.一直冲着蔡徐坤挤眉弄眼


 

“你们认识?”女上司问


 

“不认识,我就是看过她两年前那个新闻。”蔡徐坤读懂了你的意思


 

“哦,那你们先待两天看看,不满意找我”女上司接着说


 

“就她了,挺有趣的。”蔡徐坤一脸宠溺的看着你


 

“好吧”女上司也没有和他多说,注意事项也都告诉了你,这才放心你们


 

05

后来他越来越火,你们的配合很不错,就是有时蔡徐坤老是在私底下逗你,你问他怎么了,他只是一句“看你挺可爱的”就搪塞过去


 

有一次他出席活动,你跟着他又被粉丝堵的上不了车,你怎么可能挤过他的粉丝,蔡徐坤都快上车了才发现你被挤在了后面,他一把把你的手拉了起来,护着你走到车前,就这样,你又上了热搜


 

甚至还有网友扒出来你就是当时摔倒上热搜的那个


 

后来你就成了蔡徐坤的绯闻女友,你的公司看到了后才花钱给你压了下去


 

06

又过了一段时间,你发现你对蔡徐坤的喜欢越来越多了,或者说是,你爱上了他


 

你不敢去表白,一是怕耽误他认真工作,二是怕你和他的关系变僵


 

可是你一见到蔡徐坤,所有的焦虑都没了


 

“我们……我们在一起吧!”这天蔡徐坤突然对你说


 

“又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?”


 

“我认真的”


 

“可你正处于事业高峰期,恋爱对你怕是不好”


 

“我已经做好决定了”


 

“我也很喜欢你……可……”


 

蔡徐坤没等你说完就直接吻了上来


 

就这样,你们瞒着整个娱乐圈偷偷的恋爱了


 

07

后来有的节目问蔡徐坤的理想型,蔡徐坤所说的都是按着你的特点描述的,这就不妨又有一些无趣的网友扒出了这些你都符合,这下你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,你公司也不帮你压舆论了,现在只有你和蔡徐坤孤身两人


 

蔡徐坤一回到家你就向他抱怨“现在舆论都指向我,怎么办?”


 

“这件事我会处理的,你只需要好好工作就可以了。”蔡徐坤不慌不忙的说


 

你看见蔡徐坤这么不在乎这些舆论,你也不好说什么,只得认认真真的工作


 

08

第二天你再登上手机时,已经不见那些指向你的舆论了,而更多的是祝福


 

你十分诧异:“这又是抽哪门子邪风?”


 

你手不受控制的点开了蔡徐坤的vb主页,“我和她挺好的,谢谢祝福@你”


 

我的天,这是公开了


 

你激动的看向一旁化妆的蔡徐坤,蔡徐坤也看向了你,他立刻就看出了你已经看过vb了


 

“蔡徐坤!你疯了吗,小心后悔!”


 

“绝不可能!”


 

然后蔡徐坤就去他的演唱会了,当然你也在观众席里,就不妨有粉丝认出了你,还是蔡徐坤替你逃出了她们的魔抓


 

09

蔡小葵:“妈妈,你接着讲啊,最后你和他在一起了吗?”


 

蔡大奎:“笨蛋,他们没在一起咱俩为什么姓蔡啊!”


 

蔡徐坤:“还是大奎聪明!”


 

你看着这两个小宝贝开心的笑着,蔡徐坤坐在你旁边,一手抱着你,一手捂住小葵的眼睛,大奎也看出了什么事就自己走了,蔡徐坤对着你亲了下去


 

哎!蔡徐坤就是改不了当着别人面秀恩爱的臭毛病,当然也包括自己的宝贝们!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