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.陈嘉怡

“生活在倒计时里的NINEPERCENT,是被时间封存的独一无二”

偶练×你 当你和别的男人聊天时忽视了他②(微车向)

非三句短打


 

切勿上身真人


 

出厂人物:范丞丞,朱正廷,毕雯珺


 

范丞丞

范丞丞正在参加一档综艺,身为女朋友兼化妆师的你正在后台等着他,因为你和范丞丞的助理(男的)长期在一起工作,所以还算聊得来,在后台等范丞丞时你们经常一起聊天。

你和助理聊的正开心呢,范丞丞的综艺结束时你也没有注意到,范丞丞一到后台就发现你和助理聊的很开心,瞬间醋意满满

“小屁孩,我录完了!”范丞丞站在一旁喊你

“你知道吗,就是………”你没有听见范丞丞的话,继续和助理聊天

突然你感觉你面前的助理的表情不太对劲,也不理你了,你问他怎么了,他示意你看向身后

你转过头看见你身后一脸黑线的范丞丞,立刻上去讨好他“丞丞啊,录完了累不累啊?”

“我饿了!”

“行,走,咱们吃饭去!”

范丞丞一把把你拽进他的怀里,他紧紧的抱着你说:“你不在这呢嘛!还是什么饭,我要………吃了你!”


 

朱正廷

今天也不知道你们抽什么风,去了游乐场的鬼屋,一向怕鬼的你俩在里面叫的旁人都看不下去了

朱正廷在前面闭着眼,拉着你就往前面冲,冲到出口时,你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正要进去的男的

“对不………诶?怎么是你?”你一看是你同办公室的男同事

“你小心一点啊,要不是碰到我别人就要怪你了!”

“你别进去了……可恐怖了!”你一遇到熟悉的人嘴巴就停不下来了,一直向他讲述里面有多恐怖

一旁的朱正廷看不下去了

“我们还要去玩别的呢,一会排不上了!”

你没有理他

朱正廷也是暴脾气的,没有再喊你第二遍,自己就走了,赌气似的上了过山车

等你再反应过来,朱正廷已经在过山车出口吐了起来

“谁让你做过山车的?”你担心极了,又是递水又是拍背的

“难不难受?”你担心的问

“难受死了!”

“那怎么办啊?”

“那你好好补偿补偿我吧,晚上让我好好的……舒服舒服!”


 

朱正廷这是腰好了任性


 

毕雯珺

你家男朋友可是一向温柔内向,说话也不会对你太大声,性格也很木讷,也一直听不懂你给的提示,你一直疑惑他是不是一块木头,于是你打算找个机会试试他

这天你约他到咖啡馆,当然,你带上了你的男闺蜜

当你看他要到了时,刻意的和男闺蜜坐的近了些

“我来了………这是??”毕雯珺一脸诧异

你假装没有听见他说的话,其实你一直在憋笑

“我跟你说话呢!”毕雯珺又提了一个音调

你还是不理他,继续和你男闺蜜聊天

毕雯珺终于忍无可忍了,把你抱起来放在肩膀上,就这样把你扛出了咖啡馆

你被吓了一跳“毕雯珺!你干嘛!”

“当然是……干你………”说完,他的脸上也泛起了一丝红晕


 

第二天,你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,心里一直后悔:我为什么要自讨苦吃!


评论(3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